•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30 08:57 来源:白水法院

4月28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该院顽瘴痼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下沉陕西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一),细化强调了该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任务以及专班成员的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开展。结合前段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主管院领导围绕提高案件质效、规范司法行为、根治顽瘴痼疾等内容作专题汇报,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汇报。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中央督导组下沉陕西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和省第五指导组组长孟军来白水检查指导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查纠整改环节,特别是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司法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及本院其他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把强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三是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政法干警大走访,开门搞教育整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四是持续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密结合起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