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县委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

时间:2021-05-28 09:44 作者: 马华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DSC_0657_副本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艳)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查摆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5月26日,白水法院召开县委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二巡查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军仓等一行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许军仓详细介绍了此次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的重大意义、巡查重点和工作步骤。对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二是聚焦四项任务,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四是严肃政治纪律,齐心协力推动本次巡查取得实际效果。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汇报了2018年以来领导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选人用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措施。会上,巡查组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就白水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开展问卷调查。      

会后,巡查组通过查阅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资料,与该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警谈话,对该院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