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图)

时间:2021-09-18 16:14 作者: 通讯员 徐兴利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兴利)9月18日,白水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会议由该院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常江主持,执行局全体法官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就执行局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在宣讲中要求全体执行干警以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为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将主题活动与执行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铁的纪律抓紧抓实执行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今年执行局的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