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为乡村振兴点燃“人才引擎”

时间:2021-12-20 10:2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雷铁锤 来源:渭南日报

“各位专家教授从多个角度、不同视野,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建设的途径,针对性、实操性很强,我受益匪浅。”12月17日,白水县乡村振兴政策培训结束后,尧禾镇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了解,白水县乡村振兴系列培训由白水县委组织部安排实施,旨在提升乡土人才素质,为乡村振兴积蓄人才力量。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田间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方面邀请了相关专家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传授农业致富经验,一方面依托市县级人才工作站建立了“土专家”人才信息库,树立了一批典型,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已开展培训34期,培育“田秀才”、致富能手472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加大新型农村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农村专业人才观念思路新、专业知识强、方法手段多等优势,开展苹果产业、白酒产业人才攻坚行动,以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白水县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