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严冬瑞雪至 扫雪畅通行

时间:2022-01-24 16:02 来源:白水法院

2022年的第一场雪普降大地,整个白水县城银装素裹。为保障车辆、居民畅通出行和法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1月21日一大早,白水法院组织干警对院内外、沿街道路和包联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全力保障路面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

“台阶上的雪,要清扫干净,消除安全隐患,方便来院群众”,“司法警察大队负责包联路段的积雪清扫”。虽然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雪花,但干警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铲的、推的、扫的,很快就将院内外道路积雪清扫干净。在包联路段,该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几个小伙子干劲十足,包联路段的商户,也纷纷加入到清扫的工作中来,让这个雪后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积雪基本清理干净,为前来法院的群众以及过往的行人、车辆提供了安全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