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明确目标任务 执行工作再发力(图)

时间:2022-02-25 10:26 作者: = 来源:白水法院

2月23日,白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2021年度执行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白水法院:明确目标任务 执行工作再发力(图)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宣布了执行局新的团队人员组成安排,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简要总结了2021年的执行工作,并对2022年的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迅速提升执行质效,清理积案,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持续抓好涉执信访,并对一季度工作提出了初步目标。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从为什么要干好、干什么、怎样干三方面就执行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执行工作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是公平正义的兑现者;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贯彻从严治院、从严治警不放松。从每一次传唤当事人等细节做起,依法依规执行,警钟长鸣、心存戒惧,巩固专项教育整顿成果;三是要正确认识执行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面对案件数量大、被执行人长期下落不明、财产难处置等情况,要积极作为,群策群力,清理系列案件,抓好新收案件,提高完全执结率和实际到位率,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原广平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一切工作成功的重要保障,队伍建设是执行工作迈向成功的重要保障。各员额法官及团队负责人要各负其责,各履其职,管好人,办好案,打好今年执行工作翻身仗,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给党和人民交份满意的答卷。

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代表全体执行干警做了表态,表示在新一届的院党组领导下,全体执行干警将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廉洁执行,依法执行,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为全院整体工作向前迈进做出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