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08:39 来源:白水政法

6月6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对政法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谋划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全县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管用举措,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有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推动平安白水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政法力量。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思想政治、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