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时间:2022-07-11 09:56 来源:白水法院

7月8日,白水县城关镇上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上河煤业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该案由白水法院副院长陈向阳担任审判长,与法官奚俊涛、李蔚珍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

考虑到疫情防控政策、债权人人数众多等因素,白水法院以现场和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上河煤业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政治部、法警队、综合办公室的协同配合下,会议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到会管理人、债权人、债务人均佩戴口罩,持有效证件及健康码,签到后进入会场。未到达现场的债权人通过PC端及手机端连接“钉钉”网络会议系统,在线观看会议直播,进行网络签到和投票,避免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有利于破产案件的高效推进。

会上,合议庭成员宣读了该破产清算案件的《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向参会人员告知了债权人会议的职权及会议议程。管理人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向债权人会议作了《执行职务工作报告》《财产状况报告》,汇报了债权审查情况及核查债权表,宣读了《关于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的收费办法》《管理人报酬方案》等。管理人同时提请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关于以非现场方式召开债权人会议、采取线上表决、通过网络方式核查债权的议案》《财产分配方案》。会议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充分高效地保障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债权人会议组织严密,秩序良好,是白水法院立足司法审判职能,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白水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会议后,白水法院将继续依法推进破产清算案件审理,指导和监督管理人勤勉尽责地开展后续各项工作,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推动破产清算顺利完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