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快速破获多起砸车、盗窃案(图)

时间:2022-09-02 09:15 来源:白水警讯

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紧盯侵犯群众利益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坚持“既破大案又破小案”理念,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城关派出所主动出击,破获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

8月29日8时许,接姚某报警称:城关镇某酒店地下停车场,三辆车窗被砸,损失价值不等。

民警接警后,立即向所领导汇报,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调取监控视频。正当侦查人员办理此案时,接连又发生数起砸车玻璃案件。侦查人员分析发现,数起盗窃案件作案手法相似、时间相仿、作案目标固定,可能系同一伙人员所为。对此类案件并案侦查。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沿途视频查看分析,锁定系于某某 、马某某二人所为,将该二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审查,于某某、马某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于某某、马某某二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