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百日行动】白水公安尧禾派出所:百日行动不松劲 实战练兵正当时(图)

时间:2022-08-30 09:08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白水县公安局尧禾派出所以能力素质提升建设为抓手,突出练战结合、以练促战,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实战大练兵。

训练中,小教官李科详细讲解了伸缩警棍的多种戒备方式、警告用语、催泪喷射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手铐的握姿与使用等,并亲自示范了徒手防卫与控制的别臂带离、切别摔动作要领,为了让民辅警更好的掌握动作要领,采取“一对一”及“角色互换”的实战练习,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整个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反复练习,实战练兵训练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提高了民警安全规范的执法能力和临战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整体作战水平,以过硬的警务技能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百日行动”工作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