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全力保障苹果销售畅通

时间:2022-10-08 10:4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明 来源:渭南日报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也正值白水县苹果采收、购销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做好外省果商在白水收购苹果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白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关于切实做好苹果销售工作的通知》,专门成立外省果商来白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帮助果农、果企对接果商,畅通运输渠道,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高速路口、果库、地头,打通客商绿色通道,为白水苹果销售保驾护航。

国庆节期间白水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深入各卡口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工作情况,同时由县纪委监委牵头,成立督导组,不定时进行督查落实。

10月7日,记者在白水林皋高速口看到,往来白水运果车络绎不绝,井然有序。在临时休息场所,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果商,“这是今年我们第3次来白水了,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之后,就可以直接去联系好的果库,同时还给我们提供免费的简餐和热水。我给白水县的这些暖心的举措点个大大的赞。”这位来白果商笑着冲记者竖起大拇指。

白水县苹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赵建信告诉记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白水县始终把果农、果商利益放在首位,采取点对点闭环管理,按照“疫情要防住、苹果销售要顺畅、果商服务有保障”防控策略,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定岗定责,无缝衔接,努力筑牢疫情防线,为广大客商营造更好更安全的营商环境,确保白水苹果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之下顺畅销售。

截止6日晚,白水县往来果商665人(车)/次,总计销售苹果13080吨,往来果商车次同比上年略有减少,但苹果销售总量反倒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7%。

据悉,去年以来,白水电商发展迅速,各大企业、返乡创业大学生,纷纷加入白水苹果电商销售大军,今年国庆期间,销售的苹果有40%都是通过电商销往全国各地,销售价格稳定在每斤3.6-4.9元之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