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关怀慰问 情暖警心——白水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伤病民警

时间:2022-11-21 11:21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11月18日上午,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到伤病民警曹炳刚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局领导李荣堂、马王锋、林云峰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陈永锋一行向曹炳刚同志表达了局党委的关怀,转达了战友们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身体状况和恢复进展等情况,鼓励他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树立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曹炳刚表示,将会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尽快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与同事们并肩作战。  

此次慰问活动,做到了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困难上帮助,让伤病同志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全体民辅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