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加强联络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22-12-08 16:23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提高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水平,12月6日至7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向阳和该院办公室主任孙游集中走访了白水县多名代表委员。

在走访过程中,陈向阳分别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22年白水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该院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委员予以通报,就创新性工作和亮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诚挚感谢。认真倾听并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多提批评和建设性建议,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水平,共同为法治白水、平安白水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扎实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完善联络工作体制机制,丰富联络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更加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推动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