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走访代表委员 把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更实

时间:2022-12-09 08:40 来源:白水检察

为扎实推进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采取院党组领导带队、中层正副职分组形式,深入乡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代表委员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向代表委员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先后走访在白市级“两代表一委员”,耐心征求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代表委员们关心的问题,听取代表委员们对白水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奉举、白水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扩、县政协主席杨进宏、白水县政府副县长刘亚平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检察机关经常到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并就企业合规、企业如何在疫情影响下良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白水总支主委张晓文、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白水县尧禾镇放马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苏民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服务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贡献的检察力量,对白水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和支持。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动协作,通过人大代表听民情、察民意,旨在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急最忧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下一步,我院将凝聚合力,围绕工作任务,推动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面对面”建言献策,常态化、规范化表达诉求,实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生动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