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2-12 11:27 来源:白水警讯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3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伍军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少杰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指导督导组孙瑛到会指导工作。

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教(指导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驻村工作队员、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切实扛起政治巡察责任,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坚持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白水县公安系统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县公安局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县公安局党委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标本兼治作用,扎紧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政治巡察价值取向和政治巡察监督标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公安局党委要加强联络协调,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表示,公安局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联络协调和组织保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立即研究整改,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对涉及违纪违法的案件,都要深挖彻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县委第二巡察组信访电话13369146102,电子邮箱m133691466102@163.com。同时,在上水苑写字楼8楼、县公安局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至12月20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