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尧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义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图)

时间:2022-12-15 16:14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郑会军)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建设法治白水、平安白水。12月15日,白水县司法局尧禾司法所在尧禾镇集会组织社区矫正人员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许多群众积极前来领取宣传手册,也有部分群众就宣传册中的法律条例前来咨询与学习,社区矫正人员在志愿活动中也认真的进行学习宣传,整个活动秩序井然,真正达到了双向促进学习的目的。

秉着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尧禾镇蔚然成风的宗旨,本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册500余册,普法挂历约300套,既实现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教育与监督效果,也同时达到了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与推进群众法治素养的宣传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