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深入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实践活动

时间:2022-12-15 09:16 来源:白水警讯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户政窗口服务水平,及时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的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12月13日,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以户籍民警身份开展工作,扎实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

图片

在行政服务中心户政业务区,陈永锋耐心询问了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及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在户政窗口以户籍民警身份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流程为群众办理了分户业务,并将打印好的户口本送到了群众手中,同时现场向群众介绍“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征求群众对公安户籍业务“最后一公里”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活动中,陈永锋同县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户政窗口民辅警进行了交流,对户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窗口是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护工作,要确保窗口秩序良好;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同时要创新服务举措,勇于打破陈规,扩展服务渠道,优化办事流程,积极宣传和引导群众通过互联网线上办理户籍业务,让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同时更要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户籍窗口是新时代公安机关与群众联系最广泛、最能直观展示公安机关执法形象的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窗口服务工作规范,打造白水公安户政窗口一流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