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我和110的十年

时间:2023-01-10 10:30 来源:白水警讯

申彤伊,女,30岁,汉族,大专学历,我以炙热的感情,担起守护的职责,以温情的话语,疏导你的困难,以坚定的信念,履行我们的职责,我们时昼夜等待召唤的110。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

从事接警工作10年,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工作,严谨细致,善于沟通,统计过的数据数不胜数,遇到难缠的警情也会细心的劝解,在这3650个日夜中,经常会接到形形色色的电话,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沟通其实是一门艺术,从疑似的骚扰电话中问清事情真相十分重要。

在这个被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铺天盖地包围的2022年里,我接到数不清的各式各样的警情。11月的某一天,我接到一男子报警,对方情绪激动,虽然打电话报着警,但还是反反复复的在与跟前的人嚷闹,说自己不是来自西安,为什们要做核酸......为了能暂且稳住对方激动的情绪,我从报警人的声音判断出对方应该是上了年龄的长者,我冲着话筒连说了好几遍:“你好,大爷,有什么事,您和我说”,直到对方回过神来。报警人从外地看孙子,现在想回老家,工作人员要其做核酸检测,老人不愿意等待,因此与现场的防疫人员发生了刚才的囔闹。我深知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更能理解因疫情防控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各种不便。我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服务着疫情防控工作。

接警员的事迹很平凡,但这份平凡中蕴藏着的是无数人10年甚至是更多年的坚守,如果说110报警电话是一条能救人于水火的“生命线”,那么110接警员就是这条生命线上最忠诚的守护者,凭借着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用自己的热心,细心和耐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小小的话机前,默默坚守,无怨无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