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前往彭衙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17 08:49 来源:白水检察

岁末春寒,新春佳节将至,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1月1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刘婷、党支部副书记李艳一行三人走访慰问彭衙社区困难党员,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为大家送上春节问候并征询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社区工作人员对检察机关一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社区共建、法治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新的一年,白水县检察院将牢固树立为民意识,继续做好社区共建工作,及时了解、关心社区、群众的所需所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