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白水公安经侦党支部春节慰问困难包联户(图)

时间:2023-01-19 11:56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白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将党员的心意祝福送到困难包联户家中。

前期,公安局派驻邱木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民警开展入户走访排查时,经侦大队民警刘杰、党宇哲发现所包联的群众家中条件困难。民警随后将包联户的家庭情况向党支部书记王永锋汇报。支部书记王永锋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大队党员开会研究,并发起捐助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解囊,积少成多,聚沙成塔。1月18日上午,经侦大队党支部联合邱木村驻村第一书记姜利峰、邱木村支部书记张育红来到包联户家中,向其致以新春的祝贺,并将党员捐款购买的米面油及慰问金交到包联户手中。包联户人员拉着民警的手,动情地说:近几年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党和政府给了他生活的信心和动力。


民生无小事,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经侦大队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白水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加深了党员和包联户的感情。下一步,白水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帮扶活动,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