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17 09:00 来源:白水法院

1月12日下午,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全体执行法官干警参加的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执行工作,会议由执行局长梁万全主持。

会上,吴志翔法官总结汇报了指挥中心2022年度工作情况,党组成员问晓明通报了全年执行信访督办、执行款专项治理、拘执罪移送等主抓工作。梁万全全面总结了执行局总体工作,直面问题,剖析不足。2022年,该院执行局在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渭南市中级人民院“东秦利剑”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规范执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共受理各类案件2723件,结案2649件 ,结案率97.3%,执行到位金额29708.44万元,限制消费1426人次,公开发布失信名单8期94人次,发布拍卖公告28期,其中房产成交18处,车辆及设备8宗,成交金额2000余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拒执罪4案11人。长期未结案清零,涉执信访明显下降,各项执行质效指标稳步提升。在煤矿、苹果、企业破产等涉及民生及稳定等案件办理中,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积极稳妥处理涉众案件,受到了一致肯定,为全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成绩。

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龙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执行工作,要求每个团队要总结好存在问题,新年开好头、谋好局,在新的一年里要依纪廉洁、依法文明,充分运用强制措施,打一个执行工作翻身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