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

时间:2023-01-31 08:53 来源:白水警讯

1月29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局党委副书记武京胜参加会议并讲话,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问晓虹组织学习了《白水县公安局2023年春训工作安排意见》,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传达学习了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在县公安局2023年春季整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武京胜指出了目前指挥中心定位、职责分工、队伍建设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能力要全面。指挥中心作为综合协调机构,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办法,解决能力不足、克服本领恐慌的根本问题,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二是工作要精准。要不断充实自己,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提高专业素养,补齐工作短板,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三是工作要细致。指挥中心工作要认真细致,注重细节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本领上要强,作风上要硬,工作上要优,纪律上要严。

王奇从四方面对中心春训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抓学习教育。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县公安局春训工作意见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讲话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武京胜提出的具体要求,要依托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专栏、召开座谈会等载体,深学悟透,确保学习效果。二要抓工作谋划。要全力筹备好县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好指挥中心2023年工作部署会,每个人要紧紧围绕自身工作,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发现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追赶措施,谋划好今年工作,强势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蓬勃向上。三要抓业务练兵。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克服能力不足问题,开展110接处警、公文写作、信息编写、公安报表、公文处理、办文办会、档案管理、信通保障、信息化应用等学习训练,并实行逐人考核,以考促学,不断提升民辅警的综合业务水平和能力。四要抓纪律作风。始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开展警容风纪、警察礼仪、值班值守、党纪警规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指挥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供纪律保障。

会后,武京胜对110报警服务台、办公室、改革办、营商办、网站办、保密办、文印室、档案室、机要室、信通科技等办公室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民辅警工作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