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严守纪律底线、依法履职、公正司法——驻白水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皇甫鹏讲授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3-02-01 09:20 来源:白水法院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法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1月30日上午,在白水法院召开的春训学习会上,白水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皇甫鹏以《严守纪律底线、依法履职、公正司法、建设新时代政法干警队伍》为题,为全体法官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廉洁司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担负起公正、高效、廉洁、文明执法司法的神圣职责,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法官干警一是正“三观”明德铸魂,树立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价值观;二是守“五关”拒腐防变。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三是算“七账”严守底线。每位法官干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时刻守住廉政底线。新时代政法干警肩负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任,要坚守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法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夯实思想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