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委对法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23-02-08 09:46 来源:白水法院

2月6日下午,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小英的带领下来到法院,对法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小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年终考核既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阅,也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一次综合评价。一是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客观评价法院2022年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对标汇报。

2022年,白水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筑牢政治忠诚政治轮训”,加强法官干警政治思想教育,把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772件(含旧存282件),审执结5526件,结收比1.01,与上年同期相比收案增加853件,增幅为17.34%,结案增加889件,增幅为19.17%。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40件。

对标汇报后,考核组对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查阅了法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资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