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3-02-08 10:07 来源:白水法院

2月7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对在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向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了优秀聘用人员名单。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充分肯定了审判执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司法政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短板,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学习,全面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二是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警钟长鸣,以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清醒,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固强项、补短板,明确各分管院领导和庭室负责人的职责;四是抓制度建设,完善修改各项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公平正义、人民满意、让党放心为目标,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强化从严治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纪党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全面落实“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会议强调,总结的意义在于提升和进取,全体法官干警要正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铆足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提高审判质效、解决执行难两大任务上有新的、更大的作为,奋力谱写白水法院现代化新篇章,为打造白水新形象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