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向着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 ——白水县司法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4-13 15:45 作者: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b16d7a0e697c8b3176312d75fd257e6

近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重点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宣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思路、转作风、增共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全省部署开展的“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涵养队伍正气。领导干部要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以上率下,严格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推动司法行政队伍转作风、担使命,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