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7 08:42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在辖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白水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干警来到县城苹果广场,开展全民知识产权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法官干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内容,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浓厚的“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舆论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着力完善知识产权有关保护体制,强化执法维权,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