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督导调研白水法院重点工作

时间:2023-05-11 09:48 来源:白水法院

5月10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一行四人来到白水法院,督导调研该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404

专题汇报会上,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围绕“执行规范化提升”专项活动和“东秦锐士”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了该院1至4月底执行工作。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提升年”活动开展、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人民法庭两化建设、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涉诉信访案件化解、专业法官会议运行、对外委托司法鉴定等八个方面汇报了该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王颖娟通报了白水法院2023年1月至4月的执行质效指标,在肯定该院执行工作各项优势指标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短板,并对信息上报和专项行动材料上报提出具体要求。

王俊峰结合第一季度白水法院的各项审判执行指标情况,就白水法院的优势指标和短板弱项进行了详细指导,从班子团结,整体工作思路清晰,审判执行理念更新,管理细化,质效提升,进位明显等方面肯定了该院的工作。并结合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法院的政治建设,学深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把理论学习和审判执行实践紧密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法院主责主业,以公正和效率为主题,切实发挥审判执行职能,结合白水县域特色产业,重点开展环境资源类案件和涉果类案件的审理执行,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强优补短为抓手,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四是以“三个提升年”为切入点,整体推进“三个年”活动有序开展,全力促进法院工作现代化,补齐在审判执行、法院管理、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强化法官干警的服务意识和规范意识。

原广平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上级法院领导对白水法院工作的重视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决心积极采取措施,对标全市法院审判质效目标考核任务,直面问题补短板,尽快推动我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全面提升,全力确保2023年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后,王俊峰又来到白水县安德利果蔬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厅,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经营和企业法律需求等情况,并认真询问和征求企业对法院在营商环境、司法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原广平参加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407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410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