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保护生态环境,“检察蓝”在行动

时间:2023-06-06 17:45 来源:白水检察

为有效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群众知晓率,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提升环境友好度,6月5日下午,按照县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积极参加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在西固镇杨家村、居苑小区、县医院等地点就生态环境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释法说理、释疑解惑等形式,送法下乡,送法上门,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环境保护的观念和意识,增强了群众关于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主动担当、大力攻坚,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卫士,为打造生态白水,建设美丽白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