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7 09:13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 提升公民的法治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白水县司法局在县城苹果广场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宪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并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弘扬生态文化,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争做保护环境的实践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