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姚明亮、陈永锋到一线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时间:2023-06-09 16:06 来源:白水警讯

6月7日,副县长姚明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来到县白水中学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服务工作,姚明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高考安保的统一部署,围绕“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工作目标,落实落细高考安保服务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安全舒适、优质暖心、公平诚信的高考环境。

在公安服务岗,陈永锋详细了解该考点的考生人数、警力部署、巡防勤务、安保服务、交通管制、周边治安和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切实把广大考生人身安全和平安出行放在首位,加强考点及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秩序维护,优化各项高考安保服务举措,更好地服务考生、护航高考。

在白水中学,陈永锋实地检查了高考试卷保密室,听取了关于高考试卷保管、押运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高考试卷保密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全方位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确保高考试卷绝对保密、押运绝对安全。

陈永锋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既是国计也是民生,关系着千万学子的前途命运,也承载着千万家庭的殷切期盼。今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首次高考,安保工作的复杂性、不确定性有所增多。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好各项高考安保工作任务,切实为全县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轻松应考氛围。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王锋,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李欣及交警、治安、巡警等部门参加检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