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深入开展平安白水建设宣传工作

时间:2023-11-09 09:42 来源:白水检察

为推动平安白水建设,用检察力量贡献白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7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吴强组织办公室全体干警深入白水县史官镇、北塬镇,走到田间地头,走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知识、发放宣传品,开展平安白水建设联动宣传工作。

办公室全体干警携带平安建设宣传单,通过广播宣传、科普法律、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反毒品、严防电信、医疗诈骗等各类防范知识,提高了乡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对平安白水建设的认识程度,同时向群众发放《陕西省2023年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积极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根本导向。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会继续营造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政策,统筹利用传统和新兴媒体平台,讲好平安故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