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走进派出所,感受真“警”彩——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警营开放日

时间:2024-04-11 17:53 来源:白水警讯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中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史官派出所携手史官镇中开展“学生进警营”参观体验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办案区、解压室、调解室等工作区,见识了“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的清晰全方位,初步了解各式各样的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体验了健身室现代化健身设备,真正增长学生对派出所和民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在参观民警宿舍时,叠放整齐棱角分明的豆腐块被子赢得同学的连连称赞。

参观结束后,指导员杨力围绕防校园欺凌、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做了专题讲座,同时民警结合史官镇实际情况,尤其是近两年发生的交通事故,给同学们真真切切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整场活动安排井然有序,内容丰富精彩,民警通过现场解说、实物演示、互动参与等方式,让同学们近距离感知人民警察的日常工作,既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又开拓了视野,使其了解到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同学们直观感受了派出所民警的日常工作,了解了公安机关职责任务,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