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抓落实 执行工作再发力

时间:2024-04-12 09:43 来源:白水法院

4月9日上午,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了第二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24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七项重点任务。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推进交叉执行工作的通知》及省高院、渭南中院关于交叉执行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白水法院交叉执行工作,通报了第一季度各基层法院执行案件质效情况。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和各办案团队要对标新的执行案件质效指标体系,提高案件质效。持续抓好小标的案件执行完毕率,慎用终本程序结案,并将执行告示、悬赏、公布预拘留、移送公安机关查找下落等做为终本案件的前置必备条件。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对四类案件、重大疑难复杂案件、2万元以下终本案件的阅核制度,在办好每一起执行案件的同时,持续做好执行工作的宣传。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对新的执行质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对做好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新的执行体系明确工作目标,对哪些是核心指标、重要指标、辅助指标做到心中有数,杜绝出现超执限案件;二是调整好工作状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要把执行工作谋划在心,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

白水法院执行局将秉持如我在执理念,落实渭南中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积极开展“2024·陕亮执行”专项行动,为白水法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执行工作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