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借力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积极开展交安宣传(图)

时间:2017-06-16 14:55 作者: 潼关交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潼关交警讯)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6日早,潼关交警宣传科与潼洛中队民警在县祥和广场积极参与由县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锋来潼关交警宣传点参观指导。

活动中,民警们向围观群众发放“规范执法监督卡”,交安宣传彩页,等资料,邀请广大市民监督交警的执法行为,同时,倡导大家主动拒绝乘坐电动三轮、四轮车,安全、文明、绿色出行。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救助他人的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