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奏响平安建设最强音(组图)

时间:2017-11-02 11: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弓王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啊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弓王生)为了深入开展“平安白水”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1日,白水县召开动员大会并举行启动仪式,部署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奏响了平安建设最强音。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该县将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化严打整治、织密防控网络、狠抓重点管控、强化矛盾化解、深入走访群众、加大宣传力度。该县强调,要肯定成绩、再鼓干劲;要科学研判、认清形势;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要夯实责任、强化督查。同时,该县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和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夯实领导责任,充分宣传发动,落实保障措施,强化检查指导,并将平安建设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努力使平安建设“两率一度”在全省测评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启动仪式上,该县政法委、教育局、团县委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关于全体师生、广大青少年参与平安建设的倡议书;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武警中队分别进行了防暴处突、交通指挥、擒拿格斗等技能展示。随后,参加仪式的县级领导和镇(办)、部门单位人员、政法干警、现场群众参与了“平安建设万人签名”活动;同时,政法部门出动各警种20余辆警车,赴县城各街道、小区、背街小巷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大宣传、大化解”活动。

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