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四举措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7-11-14 14: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皇甫忆瑄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皇甫忆瑄)11月13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指出宣传工作需要补齐的短板,安排部署了信息宣传工作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高效地展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宣传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一是建立宣传报道专员。会上贺书记将宣传报道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室办,完善宣传报道机制,不断强化宣传报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努力改正宣传报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二是完善宣传报道奖励机制。完善县委政法委信息宣传奖励办法,提高单位机关干部撰写宣传报道的积极性,提升稿件数量及质量确保信息报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加强领导。单位主要领导主动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将信息宣传工作扎实抓在第一线。各科室稿件报送前需经科室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重大活动、特色工作建设报道的稿件,报送前需请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四是统筹协调,加强沟通联系。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协调,以赢得宣传部门对各项宣传工作的支持;加强政法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努力实现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信息宣传高质量、高效率成为常态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