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白水之交通安全无小事(图)

时间:2017-11-16 09:2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段君丽)平安是人民群众的基本需要,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15日,白水县政法委组织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在北塬镇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辆受损严重的事故残骸车(整个车体受到严重撞击和撕裂,车前身完全被掀开)静静地停放在事故清障车上,默默地诉说着一场交通事故的惨烈场景和严重后果,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宣传民警向围观群众详细讲解事故现场的惨烈情况,分析驾车人违反交通法规和出现事故的联系。随即民警向群众阐明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惨痛的教训、血淋淋的事实警示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以身试法,以免追悔莫及,坚决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以及“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从源头上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进了平安白水创建工作,使共保平安、共建和谐的理念深入人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