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骆元平院长到包联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时间:2017-11-23 11:4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问晓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问晓明)2017年11月22日晚七点,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同志带领院党总支副书记问晓明、法院驻北塬镇南修村第一书记孙游来到法院帮扶的北塬镇南修村,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北塬镇镇长南小鹏、北塬镇副书记刘勇、组织员杜棡、村三委会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孙游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问晓明同志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四部分章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骆元平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首先讲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并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各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会党员干部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明年南修村的产业发展、灌溉用水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近两年法院包联帮扶南修村,对南修村的支持力度很大。通过科学谋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不断促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