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三个坚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29 16:00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必须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习近平同志的这一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抓好党建的极端重要性。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把“严的要求、实得作风”贯彻到机关党建的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加强机关党建的要求,聚焦“三个坚持”,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坚持把思想引领作为永葆政治本色之源。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坚持思想引领,注重解决党员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神,邀请专家进行十九大专题报告,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给党员干部思想上“充电”。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办公室日常学习、个人自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汇聚发展能量,带动党员干部在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坚持把严字当头作为锤炼干部队伍之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党员标准,保持党的先进性。县委政法委在日常工作中严明党的纪律,有纪必执、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积极组织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常念“紧箍咒”、常打“预防针”,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切实将党纪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持把强基固本作为保障组织坚强之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抓党建就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县委政法委把党建工作和平安创建、综治维稳等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跟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跟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抓班子,带队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形成合力,为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确保了各项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完成政法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追赶超越目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