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深入推进平安白水创建工作

时间:2018-11-07 15:2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在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白水创建工作中,白水法院在县委政法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平安创建工作,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8月份起,白水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利用乡镇集会进行集中宣传,制作了宣传展板、悬挂平安建设横幅、利用车载喇叭播放宣传音频、向群众发放纸质资料和挂历、征求基层人民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对平安建设、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单5000余份,挂历1万份。宣传同时还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邮箱。

每天晚上7时至11时,白水法院积极开展城区居民点、小区夜间治安巡逻,与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打造全覆盖式巡逻,对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在巡逻中及时参与处置解决了多起纠纷。

为进一步将平安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该院院领导还在史官镇和北塬镇召开平安建设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法院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破解执行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也激发了基层人民群众创建平安白水、贡献力量的热情。今后,白水法院还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和措施,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为白水百姓营造平安的社会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