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酷暑慰问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警心 白水县总工会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时间:2023-08-04 10:03 来源:白水警讯

8月3日上午,白水县总工会副主席张维、经审委主任问军军、办公室主任孙艳萍等一行在白水县公安局工会主席问晓虹的陪同下,到巡特警大队执勤点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向在高温条件下坚守执勤的民辅警表示慰问,并送上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为大家送来了“清凉”和“关怀”。

张维代表县总工会对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一线执勤民辅警高温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她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健康体魄更好地为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工会主席问晓虹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县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叮嘱民辅警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爱惜身体、防止中暑、保证健康。

烈日酷暑下的亲切关怀慰问,鼓舞了民辅警的斗志,凝聚了警心,增强了战斗力。巡特警大队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作战的奉献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