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大练兵(图)

时间:2023-08-04 09:11 来源:白水法院

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8月1日,白水县组织司法警察开展为期十天的警务技能实战化大练兵活动。

此次实战化大练兵包括了基础理论、单警体技能一体化、擒敌拳和配套对抗等训练科目,通过常态化、科学化的训练,保证每一名司法警察熟练掌握队列、擒敌拳术、安全防范装备使用等警务专业技能,提高司法警察的身体素质、应急反应能力及警务技能水平。

训练中,全体司法警察发扬能吃苦、不怕累、敢拼搏的精神,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认真体会练习每一个动作及要领,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现出了司法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

白水法院将以此次司法警察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完善常态化训练机制,紧紧围绕司法警务工作要求,以日常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为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