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200万元重奖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9-09-11 15:44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来源:渭南日报

9月9日下午,白水县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教育大会,拿出200万元重奖中考、高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先进单位和尊师重教好家长。

“丹桂气韵绽芬芳,三尺讲台育精英。如今,全县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四连升’,作为一名教师,我感到无比自豪。新学年、新希望,我们要以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务实、绝对团结、绝对律己的白水教育精神来约束自己,不忘教育初心,扎根三尺讲台,勇担立德树人的重任。”受表彰的教书育人楷模、田家炳中学教师李玲芳代表全县教职员工郑重表态。

近年来,白水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师重教、为教育办实事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城乡办学条件。先后荣获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陕西省双高双普合格县、全省教育督导挂牌创新县等荣誉称号,在全市率先实现标准化学校全覆盖。今年,白水教育再传捷报,全县高考一本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创历史新高,中考成绩位居全市第一方阵,县域教育质量实现“四连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