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图)

时间:2020-01-10 10:19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1)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辞旧迎新传真情,心系英雄送温暖。1月9日,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苏特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事业部部长蒲智慧,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姚宏斌,合阳秦晋矿业集团董事长、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分别代表省市见义勇为协会,对白水县林皋镇见义勇为任皇锁遗属进行了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等代表县委政法委一同慰问。

慰问中,苏特星、蒲智慧一行为任皇锁遗属赠送了一台65寸液晶电视;姚宏斌、杨百章一行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贺仲文、弓王生一行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苏特星详细地了解任皇锁遗属的家庭收入和生活现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随后,苏特星仔细查看了陕西省“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落实情况。他指出,见义勇为工作是一项系统民生工程,需要社会各方广泛参与。他要求,任皇锁这种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各级党委、政府要真诚关心见义勇为人员的遗属,帮助解决家庭困难,落实好相关优抚措施,及时为她们排忧解难,使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将见义勇为工作与平安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各种形式,大力开展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宣传活动,激励更多人加入见义勇为行列,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正义,弘扬正气的良好舆论氛围。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1)581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1)582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1)583

省市见义勇为协会来白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1)58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