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检查指导公安交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7:08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不断夯实一线公安交警疫情防控安全防线,2月11日,中共白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到201省道雷牙北乾疫情防控卡点,检查了解、指导协调一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看望和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公安、交警、医疗、交通等工作人员。

在疫情防控卡点现场,杨勇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车流量、劝返劝阻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过往车辆的检查、登记记录,并逐人查看了防护措施和休息帐篷使用、工作用餐等情况。在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旭宏关于近期疫情交通管制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勇对交通安保和联防联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特别时期、关键节点要敢于亮出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阻断疫情扩散渠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提高警惕、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好出入辖区车辆的拦挡引导、分流保畅及远端登记提醒工作,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把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的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状态、无谓的勇敢斗志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敢吃苦、冲在前,大队党支部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执勤民、辅警的身心健康,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防寒保暖和用餐保障,让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最后,张旭宏代表大队表态,感谢县委组织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召能来、来能战、战必胜的公安交管队伍,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大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防控命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