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笔记展评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04 08:57 来源:白水公安

为检验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一阶段成效,巩固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成果,8月3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大整顿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笔记展评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笔记展评活动

全局共26个单位参加本次学习笔记展评,笔记展评整体呈现出规定篇目学习到位、业务知识学习内容全面、笔记形式灵活多样等特点。展评现场,局党委领导班子逐一翻阅检查了各单位民警学习笔记所学篇目、记录页数及字数等内容,陈永锋局长现场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前一阶段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单位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晒比拼超。他指出:记好笔记是加强学习的有效手段之一,记笔记,篇幅是基础,字迹是态度,内容是关键,推动工作是目的。记笔记只是学习形式的一种,全体民警要养成“眼到”、“手到”、“心到”、勤学善思和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自身素质。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笔记展评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学习笔记展评活动,提高了白水公安民警的知识素养,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了全局队伍的思想政治觉悟,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