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新形象新面貌 护航白水检察(图)

时间:2020-08-05 09:10 来源:白水检察

8月3日早上8点30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张伟副支队长莅临我院进行观摩,法警大队由13名法警组成,其中7名法警组成仪仗方阵,1名旗手、6名护旗手、1名指挥位于方阵。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庄严的五星红旗在办公楼前冉冉升起,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精神姿态面向鲜艳的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检察干警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精神风貌。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每月第一个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对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同时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干警时刻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牢记“公正执法”的使命,持续激发全体干警对检察事业的炽热之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