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0-08-04 08:37 来源:白水检察

为建设一支讲规矩、有能力、敢担当的检察队伍,营造风清气正、谋事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8月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明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清查整顿活动的主要任务,即重点清查检察机关在遵守政治纪律方面、“四大检察”发展不优不强不实不好、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等四个方面问题。

最后,高明对白水县检察院开展清查整顿活动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此次清查整顿活动和全县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相结合,把相关文件精神贯穿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全体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认真对照两个活动的整顿内容,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查不足、找短板、促提升,切实解决干警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党风政风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三是检务督察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将监督检查贯彻于整顿活动的全过程,对整顿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