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图)

时间:2020-12-11 08:57 来源:白水公安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工作,12月10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静茹到场宣讲。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和教(指)导员,机关全体民警及辅警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白水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白水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讲师王静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解读。

白水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系统阐释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强调,下一步各所队室负责人要真正做好“领头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向纵深推进,确保全体民辅警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今后工作当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水公安事业新篇章,为创建平安白水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